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14: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结合《中共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支部委员会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的安排,9月10日上午,由俱乐部党支部书记林明君主持,俱乐部党支部在俱乐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讲座第六期,并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在职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收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讲座第六期,主讲人、省委宣传部经济形势宣讲团成员刘金山以《领会思想精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从推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三个方面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报告;活动还组织学习了《2020广州市体育局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加强机关、单位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作我单位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加强保密纪律教育。

  接着,党支部书记林明君以《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次修订及其重要意义、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特征进行深入阐述和分析,充分运用反面案例带领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关于政治纪律的内容以及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的严重性,同时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干部职工与单位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事迹为例,结合时政热点,强化互动交流,为“勇于担当作为”赋予了更实际、更具体的内容,并针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及存在问题,提出了坚定信念、善事善终、加快推进发展等要求。

  本次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起到了敲警钟、鼓干劲的良好作用,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敬畏法纪、筑牢思想防线,清正廉洁,主动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工作,努力谱写俱乐部新的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