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射击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射击射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9 08:45:0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冯艳雯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学习,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和重要内容。中心党支部委员、主任罗鹏原文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到“两个维护”的若干举措》。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二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做好中心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抓细抓实中心各项安全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运动员科学训练、备战工作,同时加大向上输送力度,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就学习贯彻《举措》《规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到“两个维护”的若干举措》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规定》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以贯通、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逐梦奋进湾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通过学习把《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时时做好对照、抓好落实,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制约广州射击事业发展的“短板”变成“潜力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