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10 12:10: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99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管一级调研员、局党史办副主任毛继红主持,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广州市足球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联络员,以及局党史办成员共4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局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随后,13个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最后,毛继红围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四要突出服务大局,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工作落实,做好党建工作和体育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积极推动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