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8-23 18:05: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广州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及全体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局属处以下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决议精神、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问责情况通报以及市纪委有关通知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提出:一是以第一政治任务的高度统一思想,坚决主动认领问题,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防疫、管行业必须管防疫”的思想观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住当前“我市体育行业零感染”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二是以万无一失的标准找差距,彻底查清薄弱环,不打招呼、不设脚本,对局属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各区社会面场馆进行抽查;三是以刮骨疗伤的力度抓整改,对照疫情防控失职失责问题清单,结合工作实际,逐项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进度,逐项推进整改,违者问责。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