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赴贵州毕节、安顺市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3-31 17:11: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抓紧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3月27日至29日,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带局机关和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人员一行13人,赴贵州省毕节市和安顺市体育局,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调研,重点对接两地体育对口帮扶需求,沟通体育赛事交流和优秀运动员苗子选拔等事宜。

  在毕节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毕节市体校体育设施建设和队员训练情况,参观了生态体育公园和赛艇训练基地。考察了黔西县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情况。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对接了体育交流合作需求和初步意向。

  安顺市是广州市今年新增的东西部协作地区。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广州市体育局领导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带队与安顺市体育局联系对接,及时了解安顺市体育协作帮扶需求,双方在运动员训练、教练员培训、优秀体育苗子选拔、优势项目和重大赛事活动交流互动方面达成广泛共识,确立了两地“苗子合挑、资源共享、成果共建”的体育合作交流发展目标。

 

   调研期间,两地体育部门纷纷表示,在广州市体育局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有信心在推动当地体育事业快速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