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01 18:03: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党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市管一级调研员吴先浪组织学习了市委保密工作有关文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广州市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37人参会。

  会议以观看视频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巩固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一是要把职责放在心上,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二是要把学习摆在首位,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注重加强理论武装,抓好理论学习,营造学习氛围,落实“三会一课”,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思想之魂。三是要把阵地抓在手上,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讲好广州体育故事、传递广州体育正能量,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四是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完善知责明责的“责任链”,高举督导考核的“指挥棒”,用好责任追究的“撒手锏”,确保铁规发力、制度发威。

  会上,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体工队)、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等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别从加强思政课建设、发挥阵地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