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40: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2020年广州市体育局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参赛,并与现场观赛指导的市管一级调研员吴先浪、周明先一起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羽毛球活动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由广州市体育工会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会、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历时半天,共19个单位17支队伍参赛。通过激烈角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深受职工喜爱,广州市体育工会在局系统内开展职工羽毛球赛是以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与参与度为目的,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依然能够享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促进了局系统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系统职工会员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