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22:30: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到相关单位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在时尚天河商业广场,欧阳资文局长实地检查消防控制中心,了解餐饮店“气改电”工作进度,要求相关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务必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燕子岗体育场,欧阳资文局长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欧阳资文局长指出,安全生产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份政治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压实和履行主体责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深入细致做好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

  欧阳资文局长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件教训,不能有任何懈怠思想,全面落实“三个必须”,扎实开展“一线三排”工作,精准研判、排查和管控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巡检,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坚决确保公共场所安全,坚决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确保社会稳定,坚决确保消防安全。

  市体育局其他分管领导也分别到各体育场馆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