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宣布广州市体育局干部任职决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31 14:46: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7月30日下午,广州市委组织部在广州市体育局机关召开广州市体育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蔡辉出席会议。

  会上,蔡辉宣读市委任职决定:欧阳资文同志任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党组书记,提名为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同志不再担任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党组书记。

  罗京军表示,在市体育局工作8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领导的厚爱和同志们的支持,坚信在新领导的带领下,广州体育工作一定会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新任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十分珍惜为全市体育事业服务的岗位和机会!近年来,广州体育事业在老局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在自己荣幸地接过接力棒,进入新赛场,站上新的起跑线,一定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工作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对自己的四项要求,即:以学为先,练强体育人的政治本领;以勤为本,长燃体育人的精神圣火;以干为要,刷新体育人的职业赛绩;以廉为律,坚守体育人的规则底线。

  王世彤常委代表市委对市体育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委市政府决定由资文同志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是着眼于全市工作大局,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同志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市体育名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三是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世彤常委最后强调,市委市政府对市体育局的工作寄予厚望,市体育局党组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市体育工作新局面,为振兴我市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主持,市体育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