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广州市体育局赴梅州市教礼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24 16:40: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5日至17日,市纪委监委驻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王以彭副组长带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一行6人赴梅州市兴宁叶塘镇教礼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座谈会上,广州市体育局驻教礼村第一书记兼驻村队长吴志刚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防疫、扶贫攻坚工作以及扶贫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村党支部书记吴奕文介绍了教礼村扶贫以来的变化和未来发展规划。叶塘镇副镇长陈炯番代表镇政府高度肯定了体育局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做法。

  市纪委监委驻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王以彭副组长对市体育局在教礼村的精准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一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完善好各项措施,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二要关注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通过发展产业为村集体和村民带来更好的扶贫效益;三要严格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加强对扶贫资金使用审批流程监管。

  座谈会后,检查组实地参观了教礼村光伏发电项目和龙腾东方生态旅游项目,现场调研农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和经营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