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广州市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26 11:34: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0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了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广州市座谈会在广州亚运体育文化中心召开。省体育局调研组,市体育局、教育局,局市属体育训练单位,各区体育、教育部门,区属、体校相关人员,、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体育协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会、体育运营公司等方面代表共77人参加。

  会上,调研组就调研目的、内容和要求作出说明,与会代表围绕“十三五”经验、存在问题、“十四五”思路以及建议意见展开热烈研讨,15个单位(机构)代表作了重点发言。市体育局吴民春副局长首先对省局调研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青少年体育情况,包括市体育局、教育局在内的十五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十三五”期间的各自工作并对十四五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后,省体育局调研组高度评价此次座谈会,高度评价了此次座谈会,认为广州市的组织工作严谨细致,参会人员类别涵盖面广,齐全,文字会议材料准备充分,交流发言信息量大,为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帮助和支持。非常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