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多措并举组织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13 11:22: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紧围绕“提升基层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专门印发了《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面向社会公众和员工普及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一是强化灾害风险管理,开展全面系统的灾害事故隐患排查,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完善修订各类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强化各岗位人员职责及工作流程;三是检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充足可用。建有应急避护场所的单位,要确保能满足紧急避险和临时安置需求。同时,市体育局还加大宣教和检查力度,组织专业技术讲座,开展灾害事故排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实施现场应急演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