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29 13:18: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讨论局系统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本次学习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24人在主会场参会,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广州市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共58人分别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有关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英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广州市体育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明确了局系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列出了详细工作清单;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强化各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就做好2020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意识,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强化“坚守阵地”的底线意识,切实把握思想舆论导向;三是要强化“全员行动”的协同意识,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在实处、抓在经常;四是要强化“敢于亮剑”的担当意识,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会上,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等3个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别从党建引领体育惠民、加强阵地建设管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