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赴区检查体育场馆落实有序复工复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16: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同志带队,一级调研员勒广义、群众体育处等同志参加,赴荔湾区西郊游泳场调研,并检查体育场馆落实有序复工复业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韦庆贤介绍了荔湾区体育场馆有序复工复业情况。

  林燕芬同志指出,当前全市正积极稳妥推动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业。为做好我市体育场馆有序复工复业工作,各区要严格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和控制工作指引(第六版)》、《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印发体育场馆复工复业工作指引(第一版)的通知》要求,做好有序复工复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林燕芬同志特别对游泳场馆开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游泳场馆的开放必须要做好风险评估,评估通过后才允许开放;二是已允许开放的游泳场馆必须加大防控力度,挖潜防控升级的空间,严格按要求做足安全防范措施;三是泳客健康要严格把关,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进行许可才能入场锻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