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34: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以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18人参会。

  会上,罗京军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全系统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在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罗京军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广州市贯彻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局系统要对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放松、严格防控,进一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认真梳理、对表对标,确保如期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罗京军要求,全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切实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局属体育场馆落实好有限开放工作,并根据上级工作指引进行动态调整,及时协调指导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做好属地工作指引,落实分区分级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