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赴区检查体育场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03 17:51: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同志带领局群众体育处负责同志赴越秀、海珠区,检查体育场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林燕芬同志指出,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区要严格按照市体育局1月27日下发的《关于限制群体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要求,暂停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举办和体育场馆的开放。

  目前,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均按要求暂停开放并取消各类群体赛事活动。林燕芬同志特别对社会体育场馆暂停开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各社会体育场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一律停止对外开放,并在显著位置张贴暂时关闭场馆告示。

  二、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对社会体育场馆的巡检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林燕芬同志要求,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各社会体育场馆认真执行闭馆要求,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