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暂停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7 20:09: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竞赛20201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市体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各市级体育协会: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关于限制体育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室内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粤体群〔20209号,见附件)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暂停举办我市体育赛事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范围内暂停举办室内外体育赛事活动。请督促各办赛主体,暂停举办一切体育赛事、活动,做好安全防范。如有特殊情况,需报市体育局审批。

  、全市体育赛事活动恢复举办时间,将根据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报情况另行通知。请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市体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各市级体育协会认真贯彻执行。

  特此通知



  

广州市体育局

20201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