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赴局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0 17:45: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带队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天河体育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检查组一行逐项检查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视频监控中心、运动员宿舍、训练场馆等区域,并就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了汇报。罗京军局长要求,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重点做好消防、食品、学生宿舍等安全管理工作。罗京军局长还详细了解了运动员离校的具体安排,要求学院做好保障协调工作,确保运动员旅途安全。

  在天河体育中心,检查组一行检查了篮球城、天河体育场、花市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全民健身设施、消防和视频监控、供电安全等工作。罗京军局长要求天河体育中心再接再厉,毫不放松,在为市民做好全民健身服务的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和安全巡查制度,并为天河花市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罗京军局长指出,2月中旬的亚足联冠军联赛恰逢广州市“两会”,要求天河体育中心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

  检查中,罗京军局长还探望慰问了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广州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体育局其他领导,也于近日分别赴分管或联系的局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