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党内监督情况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6 16:22: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12月2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党内监督情况专题报告会。市纪委监委第五协作区、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及相关人员、局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41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诚主持会议。

2.jpg

      会上,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分别报告了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市党廉办2019年《市直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报告了个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对分管处室和下属单位政治生态进行分析,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见及措施。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李志诚组长通报了市体育局党组2019年落实党内监督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对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四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局党组罗京军书记对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报告作出点评,他指出,今年以来, 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严管厚爱成为工作常态,监督力度不断强化,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但是,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还需加强,个别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需提升,队伍作风建设还需深化。他强调,下一阶段,市体育局党组要继续全力支持配合好市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不断推动广州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市纪委监委第五协作区马敏同志讲话,对市体育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职责;三是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