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4 20:41: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基层党务干部共80人参加了会议。

001.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燕芬围绕如何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巡察整改落实,聚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持续推动局系统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强调,进入年终,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做好节假日值班和安全防护工作。

002.jpg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第十八、十九次集体学习内容和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两个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做了交流发言。组织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