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公示2021年广州市业余运动员注册名单(第三批)的通知

来源:穗体竞 发布时间: 2021-05-10 15:29: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竞〔2021〕16号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属训练单位,市足球协会、市高尔夫球协会,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比赛的规范性,现对2021年我市注册的7277名业余运动员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至5月15日。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7277名运动员名单有异议,各单位可以通过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馈,逾期将不受理。联系人:顾晓斌,联系电话:38798560。
特此通知

  附件:

2021年广州市业余运动员注册名单(第三批).pdf


  

  广州市体育局

  2021年5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