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采购招标

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35: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采购人: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5058元

  四、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粤体群〔2019〕189号《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通知》,为提高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数据的质量,进一步加强对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开展的管理,从2019年开始,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数据采集方式由传统的纸质登录书改为“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并由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向各地市配置了15台“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根据我市现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情况,使用“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完成问卷调查及体质测试两部分每人至少需要40-50分钟,按照每天测试200人次计算,至少需要30台“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同时操作才能完成当天的测试工作。故现申请采购15台“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数据采集器”及移动4G路由器等。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为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指定唯一开发商开发生产,为单一来源,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特此说明。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广州市智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南浦沿沙路51号A4幢301

  七、公示的期限

  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3日(五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向我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崔桂媛

  电话:87262125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299号天河体育中心西小门  

  邮编:510000

  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2020年3月6日




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电子数据登录书系统单一来源公示.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