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nathan
留言日期:
2021-07-11
主题:
花都区体育中心网球场长期被私人教练霸占,性质恶劣
内容:
花都区体育中心网球场共有四片场地,本应属于方便群众体育锻炼的公共场所,区体育局擅自将两片场地外包给某私人教练谋取私利,同时另外两片场地暑期来临也长期被私人教练霸占(私教早上一开门就将第二天场地订满),群众市民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几乎没法预订场地,请市体育局职能部门严查此恶劣情境,并严肃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12
答复时间:
2021-08-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花都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属财政核补类事业单位,场地运营管理及维修维护费用需从场地出租、经营中所得中列支。为盘活场馆的场地资源,增加财政收入,花都体育中心于2020年8月,经区拍卖行对网球场1、2号场地部分时段的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拍,用作青少年培训,使用时段为周一至周五下午17:00—19:00,周六日及寒暑假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剩余的网球场3、4号场正常对外开放,市民可通过拨打订场电话进行预约,先订先得。因场地资源有限,未能完全满足市民的锻炼需求。在与您电话沟通中所反映的情况:网球场3、4号场地只能提前一天电话预定,没有对订场地的人员数量、时间予以分段控制,没有明确一人最多允许订多长时间,也不能通过“群体通”平台预订;暑期放假期间,学生群体占用场地过多,造成普通群众预订场地十分困难。该情况确实存在。

今后,我们将积极指导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抓紧完善公共体育场馆管理办法,尽快配置电脑等设备,争取把相关场馆接入“群体通”平台,让市民能够在网上预订,最大范围满足各类人群需求,更好的服务大众。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