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黄
留言日期:
2021-04-01
主题:
三级运动员证
内容:
你好。自去年2020年10月中就提交了资料到区体育局,为什么到现在还有没有相关证书消息,今年3月继续询问区体育局领导说区已审批通过提交到市区,请问还需要等多久才能领证,孩子需要提交资料升学,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1
答复时间:
2021-04-12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的来信。下面,对您提的问题回复如下:

1.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第18号)第二十二条规定:审批单位收到申请材料后,应当在6个月内完成审批工作。第二十三条规定: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审批单位按以下程序完成审批工作: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批准-公布-存档。

2.请你访问市体育局官方网络(www.gzsports.gov.cn)或体教联盟官网查询运动员技术等级公示和授予情况。如有疑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映。其中,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咨询电话:(020)3879856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