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支付尖兵
留言日期:
2020-11-05
主题:
太少足球场
内容:
现在足球运动这么火热,新塘公园都没有足球场,以前政府里面有一个,建议建设一个,推进全民健身!其它地方村委都有,公园这么大完全可以有,是什么原因到现在都没有规划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5
答复时间:
2020-11-17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您在2020年11月5日在局长信箱提出增城区新塘镇新塘公园没有足球场,不能满足群众体育运动需求的问题已收悉。据了解,新塘公园的足球场是在10多年前建设的不标准的小型足球场,且依山而建存在安全隐患。新塘镇政府考虑群众健身的安全,在2005年把旧的不标准足球场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新塘镇目前体育设施用地14.07公顷,包括新塘中学体育馆、汇美体育馆及西洲、群星、瑶田等多处村体育设施。为满足新塘镇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新塘镇拟结合官湖村更新改造项目选址规划新建一座体育馆,结合增城区体育公园布点,近期实施新塘体育公园建设;另外,充分利用公园、广场、河涌退缩地、绿道、空置厂房等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体育活动场所。在城区附近有建成的群星村足球场、恒顶峰足球场等供市民预约订场健身运动。今后,新塘镇政府将不断加大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力度,优化体育场地设施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