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aximus1944
留言日期:
2020-07-02
主题:
申请运动员
内容:
我想申请无线电测向运动员,有区赛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一名,省赛个人第三名,团体第二名。全国锦标赛个人第一名,个人第二名的成绩。不知道可不可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2
答复时间:
2020-07-06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今日上午、下午先后多次拨打您的电话,均未接听。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申请运动员技术等级需符合必备条件(1.登录国家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2.点击界面栏目“办事服务”,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下角“资料大厅”的“运动等级标准”;3.进入页面后,点击“各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根据相应项目进行点击查询;4.总局针对个别项目等级标准进行调整,详细请登录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n4/n207/n209/index.html进行查询),且应当在取得成绩后6个月内申请等级称号(超过此期限的申请不予受理)。非市体育局局属训练单位的申请人需代表单位加盖公章报送所属行政区体育行政部门,申请二级以上的再由区向市里报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