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荔湾大雨
留言日期:
2020-03-16
主题:
芳体网球场应设置免费时段
内容:
广州市现有的许多公共网球场: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海珠体育馆网球场、沙面网球场等全都秉承推行公共体育事业更好发展,更加便民、惠民的理念,加入了群体通平台,而且每天都设置了免费时段。这些场馆每天络绎不绝,周边网球氛围也是越来越浓。 反观芳村体育中心网球场,它本有着相对最悠久也最辉煌的过去,但伴随着新时代的到来和其他兄弟场馆的与时俱进,它渐渐跟不上时代的脚步,球场的地面印上了岁月的痕迹,承载着以前光辉岁月的中心场地也被雪藏一隅。但毕竟是作为2010年亚运会主赛场、有着大赛底蕴的场馆,依旧是老当益壮,几乎不影响使用;而相比球场“硬件”的陈旧来说,球场管理模式的陈旧才真正让市民和爱好者难以接受。 作为新时代的场馆,在所有场馆都在“互联网+”登录群体通的同时,却无动于衷。并且,芳体有着16个场地,却没有设置免费时段,造成公共资源严重浪费,比如参照其他场馆早上8点前免费等,惠民便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6
答复时间:
2020-03-18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芳村体育中心网球场属于荔湾区人民政府管辖,建议您向该区反馈更为直接。我们也将把您所提的事项反馈给荔湾区体育行政部门。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