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12-27
主题:
希望能够向公众及社会组织开放更多活动赛事的志愿服务
内容:
您好。我是社会志愿者组织善爱行动志愿工作促进中心的负责人,也是一名参与了15年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我们中心于2015年在民政局注册,属于合法合规的社会组织,一直以来参与了很多赛事、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如广马、垂马、登高赛、世界港口大会、国际纪录片节等,为组委会提供招募、面试、培训和管理等服务。有幸从2016年首次以社会组织身份参与广州马拉松服务,并逐年提高参与人数,2018年还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团队。 目前广州的体育赛事越来越多,但是能够给与社会组织、社会机构、社会志愿者参与的机会仍然很少,大型活动的赛事服务对于志愿者的要求更高。希望能够有办法可以让我们这类社会组织也能参与其中,即便从一些简单的方面做起,也是一个好的开端而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27
答复时间:
2020-01-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是大型赛事资讯可通过市体育局官网、赛事官网及公众号平台等获得;二是大型体育赛事志愿服务是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在团市委的指导下进行志愿者招募及服务管理的;三是目前群体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由活动承办单位自行管理安排。再次感谢您的来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