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12-11
主题:
体育中心室外羽毛球场地
内容:
您好。我想知道体育中心的室外羽毛球场地改造成现在的样子是为什么啊?之前用的球网换成现在的铁网,或多或少会对球拍甚至身体产生隐患吧。室外场地中老年人占多,着实有些担心。并且现在室外的红色场地划线也不懂是什么规则。希望能详细说明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11
答复时间:
2019-12-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天河体育中心户外羽毛球场地的关注。关于您在局长信箱上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户外羽毛球运动是当前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羽联)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广的一项全新户外运动,旨在让所有人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羽毛球的乐趣,无论在硬地、草地或沙地上都可以打羽毛球,甚至世界各地任何的公园、花园、街道、操场及海滩都可作为进行羽毛球运动的场地。整个项目的研发历时5年,开发了全新的户外专用羽毛球(提供更高的耐用性、稳定性及抗风能力)以及户外羽毛球竞赛规则,让每个人能够享受更佳的户外羽毛球体验。为了进一步在世界各地推广该运动项目,世界羽联将陆续在世界各地建成更多户外羽毛球永久性场地,场地采用耐损耗、无需频繁更换的特殊材质球网。 关于户外羽毛球运动规则,世界羽联在场地网柱上标识了二维码,可通过扫二维码了解更多相关情况。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户外羽毛球运动、场地的关注以及对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进一步与世界羽联沟通,做好场地维护工作,为市民带来更好的羽毛球运动体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