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12-14
主题:
2019年12月7-15日小学传统篮球项目学校赛事
内容:
发现这段比赛时间裁判知识不到位,执判不公平,不公证,当场有人指岀,又说岀言诋毁裁 判,裁判偏帮天河区内小学,相关领导回看所有赛事的录像录音了解此事,希望下次 举办此类赛事能采用资深的裁判,挽回在家长心中的形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14
答复时间:
2020-01-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非常感谢你的来信和对我们工作提出的诚恳意见。经调查了解,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在这次比赛中的确出现过裁判员精力不集中,导致比赛成绩更新不及时的情况。我局现已责令承办单位下一步进行整改,制定以下相关措施:一是调整比赛时间,避免出现全市篮球比赛时间过于集中,无法聘请高水平裁判员的现象;二是加强裁判员的选派工作,聘请业务精、责任心强的裁判员担任执裁工作;三是要求承办单位在比赛前召开裁判员会议,强调一定要公平、公正、精力集中,避免发生或减少不要的争议。最后,由于工作的不足,给你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