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立祥
留言日期:
2021-07-28
主题:
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旁篮球场夜间停止开放灯光
内容:
尊敬的体育局领导: 您好! 我是居住在大学城贝岗村的一名篮球爱好者。大学城体育中心未承办中超联赛之前,体育主场旁的篮球场地是我平时运动的地方。曾经有居民反馈过增加篮网的诉求,得到了回应,非常感谢。由于联赛封场,我的运动场地变更到了自行车馆旁的篮球场。未入夏前我的运动时间为下午六点到七点,这也是大部分居民的运动时间。现已入夏,傍晚气温常高达三十几度,日落时间也越来越早,六至七点已越来越不适合篮球运动。7月28日日落时间为下午7点10分,夏季尚未过半,气温逐渐升高,日照时间却愈发缩短。可以预见未来适宜打球的时间会越来越短。篮球场过去曾配备灯光,但中超封场以来,居民运动场所变更至该场地之后,篮球场灯光总闸却被切断。中超联赛结束时间遥遥无期,我认为这不利于居民的身体素质的保持,也增加了居民中暑的风险。作为一名爱好者,我的诉求是夜间开放灯光至晚十点。希望能得到有关领导的关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9
答复时间:
2021-08-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州市体育惠民总体方案》相关要求并经有关部门批准,该篮球场的开放时间为每天06:00-18:00,对个人完全免费开放,租场比赛收费200元/2小时,灯光服务250元/2小时。综合考虑各惠民开放场地的实际情况,该场地暂不能满足开放到晚十点并免费提供灯光的需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