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带队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9 14:41: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带队来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副院长张苹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徐咏虹肯定了学院立德树人、宣传思想政治理论、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的建设成果。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有远大理想、爱国情怀、体育精神的拔尖体育人才。二要用好广州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突出体现新时代青少年体育人才为国争光、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三要认真总结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创作文学艺术、影视作品,用生动的事例教育青少年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来之不易,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谭爱英代表学院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做工作汇报。她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它作为今年学院的一项重大工作和任务一以贯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压紧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工作始终。要增强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学院校史馆,武术、击剑、陆上跳水等训练场馆,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以及运动员学生学习训练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