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广马登上《半月谈》封面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55: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半月谈》杂志2021年新年第一期选取了2020广州马拉松赛作为封面,同时在内页刊登了“2020年12月13日,广州马拉松赛开跑”图片,并引出标题“踏上新征程”,标志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全国各地正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定而自信地踏上新征程”。

  作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世界最大规模全马赛事,2020广州马拉松赛疫情防控凸显精准施策,竞赛组织力求精益求精,赛事服务实现温暖温情,宣传推广不断深入人心,医疗安保确保稳妥可靠,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健康发展、管理有序和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羊城广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