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携手联动助推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走访广州市体育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08 18:06: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崔颂东率领的调研组一行走访广州市体育局,研讨如何用宣传助推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在座谈会上表示,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要在六个方面有突破。一是群众体育要在助力健康广州有突破;二是竞技体育要在争金争光展示软实力上有突破;三是体育产业要在思维创新上有突破;四是体育大赛要在提升展示高度上有突破;五是体育场馆要在规划布局上有突破;六是体育文化要在提升内涵上有突破。广州市体育局与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动,在宣传上围绕这6个方面逐渐挖掘、提升、传播、弘扬,必定可助力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崔颂东表示,2020年举办的广州马拉松赛,是全世界在疫情情况下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全马赛事。广马的好口碑引起轰动,同时也是中国抗疫成功的例证,更体现出广州的担当。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是广州市唯一的官方主流广电媒体,既是全国第一个拥有开路播出4K超高清频道的城市台,也拥有广州竞赛频道这种在全国城市台中为数不多的专业体育类频道。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依托广电传媒资源优势,聚力构建全媒体产业强势平台,近年一直升级的媒体矩阵以及超高清技术对体育比赛转播效果的明显优势,都恰恰是对广州体育名城建设宣传的必备硬件。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加快建设体育名城,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广州贡献不止是广州市体育局的职责,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也责无旁贷。

  体育能释放城市的品味、特色、性格,是体现城市升级的一大优势。通过本次走访座谈会,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与广州市体育局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将全力支持广州体育发展,与广州体育共同成长、共创辉煌。通过双方的合力打造与宣传,把广州体育的名片推出湾区,让世界共享属于世界体育名城广州的无限荣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