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石奇珠主持召开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27 12:15: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全体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广州海事法院、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负责同志杨江华、王普华、王勇、欧名宇、叶柳东、王海清、侯向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管干部,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通过在线交流平台远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表决通过任命李海洲为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郭昊羽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洪谦为广州市商务局局长,欧阳资文为广州市体育局局长,李穗为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人事任免事项;审阅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的综合报告。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了宪法宣誓仪式,石奇珠主持并监誓,向新获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本次会议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常委会会议全程因公请假的有:刘进贤、何江华、罗树良、蔡辉,因私请假的有:丁志强、陈迪云、谈世国。第一次全体会议因公请假的有:刘梅、徐柳、曾伟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