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广州推出线上活动新玩法,20000份运动优惠券“益街坊”,这个“五一”运动真香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4-30 17:43: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广州市原定于上半年启动的广州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广州100”越野赛纷纷延期举行,怎样才能减少聚集,又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赛事活动和运动体验呢?

  这个“五一”小长假,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就利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出了“线上徒步挑战赛”和“线上骑行挑战赛”两项活动,让广大市民可以不限地域、不限时间参与运动挑战。同时,还准备了2万份运动优惠券,鼓励市民重新投入运动锻炼,保持良好体魄。

  “线上+线下”广州户外节出新玩法

  创办于2015年的广州户外运动节是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牵头举办的大型群众户外运动盛会,5年来成功举办了180余项户外赛事活动,吸引了超过20万市民直接参与。今年的广州户外运动节结合当下疫情,创新推出了“用脚步唤醒健康——线上徒步挑战赛”和“骑游广州——线上骑行挑战赛”两个活动项目,并在这个“五一”小长假正式打响。活动采取“线上挑战”的全新模式,通过“线上启动开幕——线上报名赛事——线上领取荣誉”的“全线上,零接触”活动形式,有效地突破了体育活动在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在满足市民大众运动需求、提供良好运动体验的同时,避免活动人群聚集。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广州市体育总会”“群体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参赛期间内可在任意地点使用任意手机运动软件(APP)记录,徒步挑战赛单次或多次累计里程达到6公里或12000步,骑行挑战赛即达到单次或多次骑行累计里程达到10公里,即可获得“第六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电子完赛证书。活动组委会还为本次“特别”的线上活动设计了精美的完赛奖牌,选手报名时可选择“完赛奖牌”套餐,成功完赛后将会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大家手上。

  “群体通”20000份运动优惠券“益街坊”

  伴随着市内多处体育场馆的逐步恢复,“群体通”全民健身服务平台也在5月份推出了运动优惠礼包预约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20000份运动礼包,鼓励市民在崭新5月,重新投入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市民可在4月30日至5月10日,通过“群体通”APP参与预约,就有机会获得价值约150元的运动优惠礼包(内含免费券1张、20元订场优惠券一张、30元订场优惠券一张)。本次活动的20000份运动礼包将于5月8日、14日分两批派发,并通过短信通知中签市民。

  “群体通”平台也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推出广州市医护人员专属运动福利,致敬抗疫的“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在“群体通”APP提交本人手持相关证件(执业资格证书、工作证、职称证书)和身份证照片,经工作人员审核认证通过,便可从认证成功的当月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月获赠运动免费券2张。

  “群体通”平台整合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健身、游泳等7类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场馆资源,市民可通过“群体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群体通”APP查询身边场馆开放情况,凭优惠券在全市11个区300多家社会惠民场馆享受相应的订场费用减免优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