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亚运·广州】广东选手日进4金 其中3人来自广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22 00:30: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1日,广东运动员在雅加达亚运会日进4金,其中3枚金牌来自广州运动员,广州选手余贺新在50米自由泳中以22.11秒夺金,刘湘以26.98秒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尘封10年的世界纪录,也成为历史上第二位打破游泳世界纪录的广东运动员,陈一乐以55.95分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夺冠。

  中国代表团团长苟仲文向破纪录的刘湘表示了祝贺,希望广东体育健儿再接再厉,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而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也向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佳绩的广东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拼搏精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