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聚焦省运】新起点新目标 广州健儿再出发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37: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8日晚,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肇庆市开幕。8月7日,在足球女子甲组决赛中,广州队以4比0战胜深圳队,为广州体育代表团再添1枚金牌。广州体育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带领团部工作人员到现场为广州女子足球队加油助威,队员们倍受鼓舞,一鼓作气创造佳绩。至此,广州体育代表团金牌数达到88枚,在本届省运会金牌榜、总分榜上继续领跑。同时,广州还完成了自行车(公路)项目、射击(飞蝶)项目赛区竞赛组织工作。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8月20日在肇庆市举行。竞技体育组第一个项目自行车(公路)6月24日开赛,广州体育代表团拿下了4枚金牌以来,运动员一路拼搏,一路凯歌。广州击剑队剑气十足拿下了16金,广州射击队凭着精湛枪技射下14金 ,体操队凭着过硬的技艺夺得11金,摔跤队凭过硬技能摔下了8金,跳水队一跳定乾坤夺7金,武术队不畏对手夺7金,皮划艇队收获6金,跆拳道队夺下3金,广州足球队已拿下3枚金牌。
  在8月7日晚上结束的省运会举重女子乙组53公斤比赛中,广州运动员倪湘奋勇拼搏,为广州体育代表团再添1枚金牌!这样,广州代表团在开幕式前已经有88枚金牌入账。  


  开幕式意味着新的战斗即将开始,在新的起点上,广州健儿将以新的姿态迎战新的目标,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夺取新的胜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