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2018年广州市全民健身日邀你来健身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08: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广州市全民健身日暨广州市第十四届体育节活动将于8月8日上午在越秀区英雄广场开幕。整个活动将由启动仪式暨嘉年华活动、广州市第十四届体育节系列活动、市区两级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三个版块组成。  
  据介绍,当天市区两级45家公共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同时上线“群体通”的360多家社会场馆也优惠开放。广州市民可关注“群体通”微信公众号领取“全民健身券”,提前预约免费优惠的场地门票。全市400家惠民体育场馆,遍布11个行政区,周边总有一家场馆适合你,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群体通APP预订场地的温馨提示:    


  1.通过智能手机关注“群体通”微信公众号,点击 “我要订场”菜单,选择“88全民健身券”,输入手机号申领全民健身券,同时可把领券页面分享给亲朋好友。
  2.下载群体通APP,登录后选择附近的惠民开放场馆,选择运动时间和场地生成订单,凭券享受价格优惠。每张优惠券限订1片场地1-2个小时,或1-2张门票。
  3.成功预订的用户请在活动当天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场馆,向场馆工作人员出示订单验证码和个人有效证件,场馆确认后进场活动。
  为确保体育锻炼安全、有序开展,根据往年经验,在此特别提醒:
  1. 估计将有较多市民于8日当天到场馆参加体育锻炼。请广大市民结合自身状况,选择适合的体育项目,避免前往人多拥挤的场馆,并听从场馆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场开展体育锻炼。
  2. 成功预订的用户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场运动,请主动致电群体通客服020-38780570、38780867进行退订场地,以免浪费场地资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