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聚焦省运】广州体育代表团田径、乒乓球项目再发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26: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第十五届省运会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广州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再添5金,为广州体育代表团142枚金牌又立新功。
  据介绍,在田径比赛中,刘侦倩摘得女子少年甲组跳高冠军;黄卓桦获得男子甲组200米第一名,广州队包揽该项目前四名;黎伟翔获得男子乙组200米第一名。乒乓球比赛中,赵钊彦、周静儿搭档出击,收获混合双打金牌;邓超崇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
  跳高比赛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新项目的争夺。广州队派出刘侦倩、吴烨参与女子少年甲组跳高比赛的比拼。刘侦倩1.65米第一跳成功,摘得该项目金牌,吴烨位列第三。男子甲组200米决赛中,黄卓桦以21秒6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黄永炼获得第二名,梁颖风、陈晓强分列三、四名。与此同时,男子乙组200米决赛中,黎伟翔以22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乒乓球项目当日进入了个人项目的角逐。在团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州健儿继续发挥广州乒乓球的能量。赵钊彦、周静儿搭档出战混合双打比赛,强强连手斩获金牌。在男子乙组单打比赛中,邓超崇发挥稳定,获得该项目第一名。刘星池、谢佳彤分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二、第三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