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广州花都健儿精彩亮相2018年跳绳世界锦标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06 07:13: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世界跳绳锦标赛于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国际公开赛、世界青年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三个模块,有来自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顶尖运动员参加,以绳会友,同场竞技,是世界范围内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跳绳赛事。本届世锦赛是我国外交部备案、体育总局外联司确认的国际A类赛事,也是该赛事办赛以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作为中国代表团主力的广州花都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捷报频传,为国争光。

 

 

  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花都区花东中学勇夺4项冠军10枚金牌。其中,有“光速少年”之称的岑小林同学在世锦赛上荣获15岁以上组30秒单摇冠军以226次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并在15岁以上组3分钟单摇冠军,以1136次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张茂雪、罗芷茵、韦建柳、罗键邦获国际公开赛15岁以上组混合组4*30秒单摇接力冠军;张茂雪、张敬威、韦建柳、罗键邦获国际公开赛15岁以上组混合组4*45秒交互绳接力冠军;张茂雪、张敬威获国际公开赛15岁以上组两人同步花样赛混合组季军;罗芷茵获世青赛14岁以下组女子组30秒单摇季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