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广州富力客场3比5不敌申花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8 02:14: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周六,富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以3比5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两连败。算上上一轮主场0比5不敌广州恒大的比赛,富力两轮丢10球,本赛季的失球数已达到50个,依然是中超最多。

  金信煜击垮富力防线

  扎哈维在第5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23个进球,此役后,他继续领跑射手榜。第62分钟,伤愈回归的肖智替换卢琳上场。年初亚洲杯受伤后,这是肖智本赛季第一次为富力披挂上阵。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说,在虹口体育场取得3个进球也是值得庆幸的。但与3比5落败、两轮丢10球、50个赛季失球相比,以上值得庆幸的好消息都不值得。斯托伊科维奇也将再次面对巨大的压力。

  赛前,斯帅就表示,因为申花有金信煜和莫雷诺,高空球能力很强,他希望球队防线能限制住对手在这方面的优势。赛后,他再次强调:“申花高空球抢点太强,莫雷诺和金信煜给我们制造的威胁很大。赛前预料到高球战术,知道抢点在哪里,但还是没防住。”

  上半场,莫雷诺打进2球。富力这边有扎哈维首开纪录,有叶楚贵头球扳平。半场结束时,两队以2比2战平。下半场,金信煜打进3球。萨巴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但没能挽回富力的败局。金信煜此前3场各进1球,此役之后他的数据变成4场6球,状态火爆的金信煜已足够摧毁大部分中超球队的防线,尤其是富力的防线。接下来,韩国中锋恐怕仍将继续他在中超的强势表现。

  联赛前20轮结束,富力失球数达到50个。这样的防守该如何拯救?这个问题目前抛给了球队新加盟的防守教练、前英格兰队队长特里·布切尔。此役,布切尔坐在观众席,手里拿着笔记本和笔。全场比赛,他边看边记,不时和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聊着什么。布切尔在本周二到队,但改变依然需要时间。

  算上本场比赛,本赛季富力已有3场比赛,单场比赛被打进5球。分别是客场1比5不敌江苏苏宁,主场0比5不敌恒大以及这场比赛。在这3场比赛中,富力在前两场的首发中后卫包括晋鹏翔和托西奇,这一场是晋鹏翔和弋腾。赛后,有媒体质疑晋鹏翔。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不喜欢批评队员,你可以批评我。当然,队员必须继续努力,接下来要设计更好训练方案,帮助他们提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