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CBA广州队确定双外援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9 07:42: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日前宣布,与球员安德鲁·尼克尔森、基弗·赛克斯签订合同,两人将代表俱乐部参加CBA。
  安德鲁·尼克尔森身高2.06米,29岁,司职前锋。2012年NBA选秀大会,尼克尔森在首轮第19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选中。在5年的NBA生涯中,尼克尔森场均出场14.3分钟,得到6分。2015年美洲锦标赛,尼克尔森代表加拿大队得到铜牌。2017年,尼克尔森代表广东宏远参加CBA,场均得到23.3分、8.3个篮板球。去年,尼克尔森加盟福建队,场均贡献27.8分和9.1个篮板球。
  基弗·赛克斯身高1.83米,25岁,司职后卫。2015年,赛克斯加盟NBA发展联盟队伍奥斯丁马刺。之后他先后转战韩国联赛和土耳其联赛,上赛季加盟意大利阿维利诺,随队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其中一场比赛拿下43分,创造了赛事的得分纪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