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CBA广州队新赛季首战告负

来源:广州体育/图、广州日报/文 发布时间: 2019-11-04 01:58: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时代中国广州队迎来2019~2020赛季CBA联赛首场比赛,结果在主场天河体育馆以96比123不敌山西队。
  本场比赛,广州队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赛克斯,他全场得到27分。外援尼克尔森全场仅得6分。赛后,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本场比赛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我们不想以这样的一场比赛开始我们的CBA赛季。其实我们在攻防两端的准备很多,但这场比赛,进攻命中率比较低。防守端,对方防守比我们更有侵略性,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好。”


 

  11月6日,广州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胡安说:“球员要尽快调整自己的心态,要有自信,投手该投要投,防守要按照布置要求,要防上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