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金花德比点燃广州网球中心场 2019广网掀起观赛热潮

来源: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9-18 03:09: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一场女单首轮焦点战役率先打响,2019法网女双亚军组合段莹莹、郑赛赛于广州网球中心场隔网而立,战况自比赛伊始便异常激烈,因双方接发实力较强,首盘演变为破发大战,两人在第四局陷入缠斗,经历五次平分,段莹莹艰难保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第十局来到段莹莹的发球胜盘局,不料破发点上的一记双误让郑赛赛取得回破,将比分扳为5-5平。双方各自保发之后首盘战至抢七,随着郑赛赛正手击球出界,段莹莹以小分7-5惊险赢下抢七先下一盘,首盘比赛便耗时多达1小时5分钟。

比赛来到次盘,郑赛赛灵活多变的打法在长回合中体现出优势,她在第五局率先取得破发,两人各自保发后,来到郑赛赛的发球胜盘局,然而她击球手感全无,段莹莹抓住机会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5-5平。第十一局,乌云密布的球场上方下起了雨,比赛被迫暂停。

在外围球场,西班牙选手索里维斯在6-2/1-6/1-4时选择退赛,保送俄罗斯球员布林科娃晋级次轮,将战2017年赛会亚军克鲁尼奇。根据赛程安排,今天晚些时候,赛会前两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王蔷都将亮相广州网球中心场。同时,美国新星肯宁、两届赛会冠军张帅等名将也将迎来本届赛事的首秀。女双方面,中国新生代组合蒋欣玗/汤千慧将迎来实力强进的跨国组合罗迪奥诺娃/维克梅耶尔。对手曾经在单打方面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此次携手出战双打。而川妹子组合已经拿到过两座WTA双打冠军奖杯,相信本场比赛会看点十足,异常激烈。欢迎各位球迷朋友们前往天河体育中心广州网球中心场观看本届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一起为各位球员精彩的表现加油打CALL。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