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丁俊晖塞尔比领衔72高手齐聚天河体育中心,恒大中锦赛将再燃烽烟

来源:羊城派 发布时间: 2019-09-21 03:17: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下周,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烽烟再起,9月23-29日,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卫冕冠军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颜丙涛、傅家俊等72位顶级职业选手将齐聚广州天河体育馆,联袂奉献一场斯诺克盛宴。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创办于2016年,历经三届成为中国目前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斯诺克国际A级赛,总奖金高达75.1万英镑。

丁俊晖图/视觉中国

本届赛事球星阵容豪华,包括当今世界斯诺克“一哥”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希金斯、塞尔比等在内的TOP20选手悉数出战。

中国军团由丁俊晖领衔,共18人参赛。除了巨星之间的对决,一大看点当属丁俊晖的“排名保卫战”,小晖能否在职业生涯起步地的广东打出好局、重回世界前十,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

卫冕冠军塞尔比将亮相23日上午的揭幕战,特鲁姆普、希金斯下午出战,当晚压轴戏是丁俊晖的比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