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广网半决赛上演巅峰对决,肯宁、中国金花组合为决赛而战

来源: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9-19 13:13: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赛程安排,单、双打半决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在今天三盘苦战击败中国金花、赛会4号种子张帅的瑞士好手格鲁比奇将率先登陆中心场,对阵前美网冠军、澳洲老将斯托瑟。两人此前还未曾有过交手,相比瑞士人今天的三盘过关,斯托瑟则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顶住塞尔维亚小将斯托雅诺维奇的反扑,直落两盘晋级四强。本场比赛谁都有可能带走最后的胜利,关键是看场上的临场发挥,谁更稳定。

格鲁比奇

斯托瑟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二娃之争中,布林科娃直落两盘轻取布兹科娃,将和本届赛会3号种子、美国新星肯宁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肯宁在今天的比赛中顶住压力击败资格赛球员、本届赛事黑马泡利尼。两人此前并无交手记录,本次对决,两人都会为决赛资格全力以赴,相信定会掀起广州网球中心场的一阵视觉热潮。

布林科娃

彭帅/西格蒙德

中心场第三场比赛将再次上演金花德比,段莹莹/杨钊煊组合与彭帅/西格蒙德组合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这两对组合都是首次配对,却在本届比赛中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火花。段莹莹/杨钊煊在晋级之路上,一路顺风顺水,先后淘汰吴筠柔/郑赛赛组合、罗迪奥诺娃/罗迪奥诺娃组合。而彭帅/西格蒙德组合则是淘汰佩雷斯/圣玛丽亚组合与白莉/利克米亚组合,与同胞组合会师半决赛。在本赛季初的深圳公开赛上,彭帅曾经搭档杨钊煊战胜过段莹莹/沃拉科娃组合,此番相遇,杨钊煊的搭档从彭帅变成段莹莹,面对隔网相对的老搭档彭帅与德国好手西格蒙德的跨国组合,谁能带走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被安排在3号球场,瓜拉奇/沃尔莫斯组合与克鲁尼奇/马扎洛娃组合争夺一张决赛门票。相信这场比赛也会吸引很多中心场外的观众前来观战,让更多的球迷朋友能够近距离观看到顶级的网球赛事。

以下是周五完整赛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