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来源:中国篮协,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27 17:45: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中国男篮新一期集训队名单,加上广州龙狮刚刚在选秀中选中的北大“榜眼”祝铭震,广东三队一共有7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基本都是年轻球员,这也体现了国家队主帅杜锋培养、锻炼年轻人的思路。


007KJBtKly1gi41ozwznmj30mz3cgb29.jpg


根据篮协的通知,国家队的短期集训时间为9月1日~9月20日。此次组建集训队主要是为了备战2021年奥运会落选赛及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并做好2023年男篮世界杯、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备战周期规划,培养、储备后备人才。


名单包括如下球员:胡明轩、徐杰、杜润旺(广东)、齐麟(新疆)、张镇麟(辽宁)、程帅澎、余嘉豪(浙江)、沈梓捷、贺希宁(深圳)、王少杰(北控)、刘传兴(青岛)、吴冠希、李禄童(江苏)、景菡一、袁堂文(四川)、付豪、邹雨宸(八一)、范子铭(广州)、祝铭震(北京大学)、冯洺臻、王欣瑞(广厦)、米艾力(上海)、曾凡博、吴勇豪(北京)。广东、广州和深圳3队共有6人入选,加上已经被广州队选中的北大球员祝铭震,一共有7名粤将入选国家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