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走进广州百年名校

来源:广州体育 发布时间: 2019-08-12 07:46: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下午,代表着篮球领域最顶级赛事的荣耀冠军奖杯——篮球世界杯“奈史密斯杯”来到了广州百年名校广东广雅中学,广州龙狮俱乐部职业运动员宋帅与广雅师生共同见证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

 



  活动现场,宋帅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分享篮球比赛心得,随后与学校篮球队员进行了半场对抗比赛,并与奈史密斯杯合影留念。零距离接触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与职业运动员的同场竞技,短短一下午的时间,莘莘学子心中对篮球世界杯赛事的热情与期待被彻底点燃。

 


 

  据了解,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之际,“奈史密斯杯”也将开启奖杯巡游,巡游活动将跨越五大洲,先后在25个国家进行展示,在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与球迷亲密接触。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幕前夕,奈史密斯杯将回到北京,静待比赛正式打响。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名为“奈史密斯杯”,这是为了纪念篮球运动的发明者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代表了篮球的起源和篮球的传承。新一届的篮球世界杯的冠军将在中国捧起这座全新设计,象征着篮球世界最高荣誉的奖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