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
5月24日顺利收官
广州运动员罗徐敏、高家炫
分别在女双和混双项目中
与搭档齐心配合 斩获冠军
这也是两位广州健儿
首次在这项赛事中夺冠
祝贺!!!


在女双决赛中,陈樊淑湉/罗徐敏的对手是日本队组合广田彩花/樱本绚子,这两对组合首次在国际赛场交手。陈樊淑湉/罗徐敏以21比16和25比23力克对手,勇夺冠军。罗徐敏赛后总结,教练组在比赛过程中给予她和搭档很多鼓励。无论得分还是丢分,教练都帮助她们分析哪里做得好、哪个细节还不够到位,而且还在心态上给予她们支持。

高家炫/魏雅欣在混双决赛中打满3局,以21比13、15比21和21比11击败泰国队组合帕克卡波/沙西丽,首夺冠军。高家炫在赛后透露,搭档魏雅欣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在鼓励他,也相信他能够做得更好,这给予他很大的信心。他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参赛,继续努力。

5月26日至31日
中国队将继续参加新加坡公开赛
高家炫/魏雅欣参加混双项目
在男双项目
梁伟铿将与搭档王昶坐镇下半区
首轮对手是印尼队组合因陀罗/华金
让我们继续为广州健儿加油!